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首拍提燈DIY影帶! 飛速難懂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周育鋒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在元宵節前1個月,台北市小提燈今天亮相了,以「好運兔」為主題,色系走活潑的粉紅色,為了避免過去幾年推出元宵提燈,都被民眾抱怨組裝過程太複雜,市府別出心裁、製作教學影帶,要教民眾怎麼DIY;不過影帶內容的動作,是以快4、5倍的速度播放,還播了1分多鐘,民眾看完了,怎麼組裝卻還是「霧煞煞」。

2011年台北市小提燈提前亮相,取名好運兔,活靈大眼、粉嫩色系,為了洗刷以往小提燈老是被批很難DIY組裝,這一次,市府首度拍教學影帶。

這動作也太快了吧,幾乎是4、5倍速度,都已經快動作,還拍了1分多鐘,超快速的教學,初學的人看得懂嗎?找來美術一把罩的安親班老師,先讓她觀摩影帶,然後請她依樣畫葫蘆。

安親班導師:「速度有一點太快了,可能有點難看懂吧,之前沒做過的話,可能會有點挫折。」

老師忍不住回頭仔細看看說明書,看來快動作的教學影帶很難入腦,巧手的老師都傷腦筋了,更別說是小朋友。安親班小朋友:「組裝不起來。」記者:「你是不是試了很多次?」安親班小朋友:「對啊。」

老師兩度插花,小朋友還是花了半小時才搞定,市府解釋說會有正常速度,簡單易懂的教學影帶,北市府小提燈18萬份,2月12日發放,還有半個多月可以慢慢觀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2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