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快弊案!招待官員花酒 包商少罰6億


發佈時間:2013/02/01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環快永和段5天前才剛通車,現在就爆出弊案,原來負責工程的包商中華工程,因為延宕工期,依照合約原本該被罰款6億多元,包商卻涉嫌以招待營建署北工處官員喝花酒性招待,花了200多萬打通關,讓官員護航包商,6億元的罰款也不用罰了,現在檢方第一波約談包商、涉案官員及酒店小姐,一共16人帶回漏夜偵訊。

被調查局人員押下車,涉入弊案的營建署官員個個面色凝重、不發一語,移送板檢漏夜偵訊,走在最後方的就是北工處所長郭見忠,他涉嫌接受包商招待,上酒店喝花酒,還接受性招待,全是為了護航違約的包商。

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永和段,5天前才剛通車,但原本預計去年3月底就要完工,包商中華工程卻三度延宕了9個月,依照合約延後1天,就得罰款工程款千分之一,中華工程承包的2個標案,1天就得各罰140多萬。

檢方估計,包商本來應該要罰6億多元,但卻派人到營建署工務所,招待官員上酒店喝花酒,前前後後共花了200多萬元,成功打通關,讓官員幫助包商護行,省下6億元的違約金,全案目前朝向違背職務收賄罪偵辦,檢方也不排除,還有更高層的官員涉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89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