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SOS回台 遭寫信恐嚇:囂張

大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1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志玲摔馬受傷住院2個星期了,病房外紛紛擾擾,現在要傳出林志玲要搭SOS專機回台,竟然被人寫信恐嚇說林志玲太囂張,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寫了感性的聲明稿澄清,林繁男說,林家家風「簞食瓢飲,樂以忘憂」,不可能以SOS專機來消遙,SOS專機是保險合約的理賠條件之一。

林志玲要搭SOS專機,卻被遭來不明人士恐嚇,林志玲父親特別寫了聲明稿回應,林志玲的哥哥也破例接受媒體採訪,談恐嚇案情。

林志玲母親吳慈美:「恐嚇信內容不曉得內容是說什麼,但是,是說有恐嚇信,(林志玲)她說從來不做虧心事,而且都是做好事,她不擔心。」

林志玲哥哥林志鴻:「昨天收到恐嚇信件,然後他們應該已經去警察局報案、備案,實際的情形都是他們那邊在處理,我們要等回台北跟凱渥公司去問一下。」

記者:「志玲知道嗎?」林志鴻:「有有,昨天有跟她講了,現在她其實就是專心把傷養好,其他的東西我們來幫她分擔。」

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,在聲明稿中,特別說明林志玲搭SOS專機的原因,文中寫到搭SOS專機是保險合約受傷給付的條件之一,林家考慮現實條件和林志玲的病情,才會決定讓林志玲搭SOS專機回台灣,林繁男強調,林家不愛慕虛榮,怎麼會以SOS專機來逍遙?

林志玲的父親同時感謝外界對林志玲的關心,他提到,林志玲得到的光環與殊榮,她一定會感恩圖報,身受重傷,林志玲摔馬,她沒有責怪別人,對父親的詢問,只說,no one fult,只說,能復原就好,並且說,林志玲的被馬蹄踢到的部位,距離心臟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大難不死,他也墾切呼求大家,化戾氣為祥和。

林志玲的父親以感性的文筆,訴說女兒身受重傷,又要面對外界紛擾,字裡行間盡是父親對女兒的關愛與心疼。

林志玲搭SOS專機回台灣治療,是人性對回家的渴望,竟然會被恐嚇傷害,只能說,一切都是名模光環惹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416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