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米巨蟒張口 颱風天咬傷消防員

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1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消防隊員除了要滅火,似乎捕蜂、抓蛇、救小狗,也成了任務之一。昨天台中市有民眾報案,住家旁出現一個不明麻袋,結果打開竟然是一條長達260公分的大蟒蛇,消防隊員前往處裡,沒想到被狠狠咬了一口,不過這隻大蟒蛇疑似在颱風天遭到棄養,因為太餓才會咬了消防隊員。

足足三個大男人抬著,才將這隻緬甸蟒拉到直。量一量,哇!竟然有260公分。不過這位老兄不太配合,動來動去,不教訓一下怎麼行。別怪消防弟兄不愛護小動物,實在是大蟒蛇膽子不小,瞧瞧這咬痕,就是牠的傑作。消防隊員:「喔喔喔!很有力ㄟ!」

不過大蟒蛇也是情有可原啦,因為大颱風天竟然被裝在麻布袋丟棄路邊,民眾發現報案,可是餓了太久,才把消防隊員的手臂當雞腿。消防隊員:「我盡量不要抓蛇的頭,抓牠的頸部,結果牠就反咬一口,後來我就趕快放掉。」

怎麼處裡這個大傢伙,讓消防隊也是一個頭兩個大,不過還好大蟒蛇肉質不怎麼樣,所以應該不會慘到被拿來補一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62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