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泛黃附照妓女證 拍賣價6千元

記者 周欣怡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2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號稱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的拍賣網站上,最近又有賣家開價6000元拍賣「妓女證」,這張妓女證是在民國35年的大陸歸綏市,上面除了附上一張自願賣身婦女的照片,還強調自己是自願的。

無奇不有的拍賣網路,「妓女證」還真的有人賣,這張寫著「妓女請領許可執照申請書」。

開立的時間是民國35年,申請人叫周桃花,當時她已經25歲,因為貧窮自願賺皮肉錢,申請書還附上一張有點褪色的黑白照片,照片中,她穿著一件厚大衣,長髮及肩,最後還按上手指印。

記者:「你在北京哪裡買的?」網路賣家曾先生:「在北京的文物市場。」記者:「你不怕被騙喲?」網路賣家曾先生:「不會,因為真假看得出來。」記者:「怎麼看?」網路賣家曾先生:「看紙質、印刷、印章的顏色。」

除了這份申請書,妓院還開了一份保證書給警察局,強調周桃花下海期間絕對配合市政府一切命令。記者:「你要賣6000嘛?怎麼訂定價格?」網路賣家曾先生:「一般就是買的價格加多少,有個比例嘛。」

而巧合的是,這份文件是由歸綏市府開立,與過去台灣公娼所在的歸綏街,剛好吻合。

算算時間,如果這份文件是真的,當年25歲的周桃花今年應該已經84歲了,又如果她還在人世,知道網路上正在拍賣她的過去,心情不知做何感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764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