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、王宏恩 寮國歸來

記者 賴義龍 李昂立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2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繼天后張惠妹之後,黑人陳建州與王宏恩也接棒到寮國,到貧窮地區探望當地兒童,帶著吉他果然有好處,與那邊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,其中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。

陳建州:「我在幫他們修路的時候,旁邊有一個小孩,就一直打我的腿,打一打,我就跟他笑一笑,一次一次我就覺得不對勁,感覺有哭鬧的感覺,情緒的字眼都出來了,我想說怎麼了!原來是我踩到他的腳了。」

回到台灣的時候,因為颱風的關係,黑人與王宏恩也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記,不過此行建立了良好的交情,二人還想組一個新團體發片。

陳建州:「到那邊很多長榮空姐,都說『顏志琳』先生,然後一直叫他顏志琳先生,他戴帽子。」王宏恩:「大家都以為我是顏志琳,好像頭髮太長,所以我決定要把頭髮剃短一點,空姐看到都問旁邊的人說,那是不是動力火車,好像是厚!」陳建州:「然後他就直接回答,打下去喔我跟你講,顏志琳什麼!」

王宏恩:「這次我跟建州都玩的蠻愉快的,在音樂上我跟他也聊了很多。」

從寮國回來之後,黑人就忙個不停,光是好友羅志祥父親的喪事,以及小S的訂婚之宴,都選在同一天,不過他已經有所選擇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0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