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護士醫生 人手一張林志玲簽名照

記者 黃重添 徐家樂 大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志玲雖然已經回到台灣接受治療,不過大連媒體還是持續關注林志玲的健康,就連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,也是天天上報,知名度大增。而林志玲所住過的當地醫院,不管是醫生還是護士,幾乎都拿到了林志玲的簽名照,就連保全也是人手一張。

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林志玲在大連住了2個星期的VIP病房,雖然現在已經人去樓空,不過還是保留了一份醫護人員捨不得林志玲的情感。」

林志玲在離開大連之前,一一向照顧過她的醫護人員和守候在VIP病房的保全人員,送上簽名照,答謝大家的照顧,醫護人員也表示會好好的保存下來,林志玲也承諾康復之後,一定再與他們在大連相聚。

記者:「有沒有希望她傷癒之後再回到大連?」大連醫院醫護人員:「可以,希望,希望,希望叫她回大連來看我們。」

林志玲這次在大連受傷住院,意外提升了在大陸的知名度,就連一直在旁照顧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,也成為中港台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,最近在媒體的曝光率也不比林志玲遜色。

62年次的林志鴻,與父親經營金屬材料進出口貿易的台商,被大陸媒體描述有180公分,身材健美,擁有明星藝人的氣質,不過林志鴻就此向大陸媒體澄清,他並不合適進演藝圈發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18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