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訪郁慕明 奔走促泛藍合作

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,上午拜會新黨主席郁慕明,為泛藍合併展開溝通,馬英九說合併沒有時間表,但應該先合作才合併。郁慕明則言必稱「馬主席」,強調過去新黨追隨「連宋」,未來會繼續追隨「馬宋」兩位主席。

馬英九和郁慕明雙手緊握,確認國新兩黨未來持續合作的大方向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也希望今天的拜會能夠更進一步促成我們的合作,乃至於最後的合併,對於剛才各位關心我們有沒有(泛藍合併)時間表,實際上我們有目標、有原則,但是目前暫時沒有任何明確的時間表。」

馬英九親自到新黨,展現合作誠意,給足了新黨面子,郁慕明則已經把「馬主席」掛在嘴邊。

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過去追隨連宋兩位主席,今後馬主席擔任中國國民黨的主席,宋主席最新又當選連任,所以在新黨的立場很明確,我們也繼續追隨馬宋兩位黨主席。」

不過馬英九坦言,和泛藍的另一位主席宋楚瑜,至今還沒有搭上線。

馬英九:「宋主席的選舉高票當選之後,我也曾經去電致賀,不過宋主席在美國聯絡不上,我是透過秦秘書長答應在找到(宋楚瑜)之後會幫我轉達。」

新黨的熱絡,對應親民黨對馬英九的冷處理,泛藍要整合,得先從領導人合作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#郁慕明#泛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864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