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小小主播夏令營開課 謝向榮現場教學樂當孩子王


發佈時間:2005/07/26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開始,TVBS第一屆小小主播營也開課囉!北中南三梯次開放不到1個月,200個名額就通通爆滿!甚至連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兒子都報名參加!除了7/26請到主播謝向榮大哥哥親自教學之外,營對還邀請到台中市長胡自強、高雄市代市長陳其邁擔任戶外採訪的對象,讓小朋友不只可以體驗自己採訪新聞的樂趣,還有上主播台播報的感覺,更可以實現夢想見到主播,近距離採訪市長呢!

一見到只有在電視機上才看得到的主播,小朋友們開心的四處東轉轉、西摸摸,拼命要簽名還不算,更把大哥哥謝向榮團團圍住,拼命合照,超配合的謝向榮更是有求必應,一個小時照下來,他的臉笑的都僵了;$u29234;了讓大家能夠真的體會播新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謝哥哥在解說之後還親自上陣示範,再輪到小朋友一個個來,事後問到小朋友們當主播的感覺是什麼,只有一個回答那就是「好神氣!」

從沒有教過年紀這麼小的小朋友,充當孩子王的謝向榮一邊忙著示範,還得忙著解答小朋友提出來的古靈精怪的問題,一堆問題像是,$u29234;什麼男生也要化妝?$u29234;什麼主播播新聞都不笑?一連串的$u29234;什麼問得他哭笑不得,差點招架不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70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