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林家棟比做手工藝 錢韋杉手拙自喻是「男人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7/26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錢韋杉遇上林家棟,自嘆自己像男人!日前林家棟為TVBS大戲《布袋和尚》來台宣傳,特地參加錢韋杉主持的《Fashion Walker》錄影,他在節目中和錢韋杉一起DIY手鍊,沒想到,林家棟堂堂一個大男人,串珠珠時,手竟然比錢韋杉靈巧,不但速度快、狠、準,做起來也有模有樣,連錢韋杉都忍不住大嘆,「站在家棟兄旁邊,怎麼感覺我像個男人啊?!」

手腳不協調的錢韋杉,遇上身手靈敏的林家棟,只有認輸的份!近來特別流行首飾DIY,錢韋杉在今晚9點播出的TVBS-G《Fashion Walker》中,請專業的老師為觀眾示範如何在家輕鬆製作專屬手鍊,老師才說一遍,林家棟立刻在一旁做了起來,身為主持人的錢韋杉卻怎麼也搞不定,一氣之下,把自己的材料都推給林家棟做,同時也對林家棟的手巧感到不可思議,指著他說,「你一定是個女人,要不然怎麼這麼厲害。」

林家棟透露,家中有六個姊姊,小時候因為家境不好,曾經做過家庭代工的手工藝,賺取微薄的零用錢,所以他在《Fashion Walker》中與老師學做手鍊時,特別的得心順手;由於他目前正與林熙蕾合拍電影《文雀》,拿著大功告成的藍色手鍊,林家棟開玩笑說,「我打算帶回香港送給林熙蕾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25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