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埔住宿兼泡湯 古意盎然好風情

記者 程沐真 楊清波 新竹北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9 11:56

夏天到了,對於喜歡泡湯的民眾來說,可能要暫時忍耐一下!不過住在台灣,就是有這樣的好處。宜蘭蘇澳和新竹北埔都有著名的冷泉,現在我們就要帶大家前進北埔,泡冷泉、住民宿。

TVBS記者程沐真:「來到這家民宿,你一定會對這一磚一瓦印象深刻,因為這是民宿主人花了5年時間親手打造出來,不過您最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房間,我們打開來看,裡面的陳設都是中國古時候的風味。」

古色古香的臥房,是民宿主人不惜血本,花了6年時間,從大陸蒐集回來的寶貝。一共15個房間,每一間都有不同陳設,給予遊客不同驚喜。民宿主人范德明:「像那(指雕刻)叫鳳陽朝日,這是福壽,其實他都很多那個(意義)很有意思的。」

出了房門,別忘記到餐廳走一走。精緻擺設,搭配一壺上好的東方美人茶,這個下午,真的好悠閒!當然,民宿主人的好手藝,千萬不能錯過。民宿主人范德明:「我們的菜都設計過,讓客人眼睛也可以享受到吃的感覺,沒有固定菜單,所以我們叫創意廚房。」

熬煮10多小時的帝王肉,爽口不膩的蒜泥醉雞,還有一大堆叫不出名字的創意餐點,像極了客家版的懷石料理。

精緻餐點,大大滿足,美食指數5顆星。利用閩南閩北,民初紅磚瓦堆砌起來的紅色城堡,景觀指數4顆星。古意盎然的各式房間,舒適指數當然有4顆星囉!

TVBS記者程沐真:「夏天想泡溫泉嫌太熱嗎?沒關係,我們有提供冷泉,聽說泡了皮膚會變好喔!」

著名的北埔冷泉,讓您夏天也可以舒服泡湯!不喜歡大眾浴池的話,附近也有不少私人營業的湯屋,等著遊客,清涼一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850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