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間凶器」助反恐 憲兵夜鷹不怕痛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裡,常看到維安憲警身手俐落了得,不過其實台灣號稱人間凶器的憲兵特勤隊,也非浪得虛名,憲兵夜鷹部隊負擔反恐作戰任務,所以他們各個得要會飛簷走壁、徒手擊破鵝卵石,甚至連石頭著火也要「硬著頭皮」劈下去,經常是意外連連,但他們還是得鎮定裝沒事,完成任務。

憲兵特勤隊身手俐落,拳棍對打,絕對不是隨便比畫,什麼都來真的,民眾看得超過癮,但拳腳無眼,一位夜鷹隊員一個沒踩好,扭傷了腳,忍痛打完一回合,跳著離場。

頭很硬,手更有力,單手擊破鵝卵石,臉不紅氣不喘,還得不怕火。2天前的預演,因為大理石火勢過大,特勤隊員的臉和頭髮也著火,不過夜鷹隊員,什麼都不能怕,冷靜的把火給拍熄,再痛,也不能有表情。

男人最痛的,大概就是這一腳,近戰格鬥,應該是要踩到地板上,但速度太快,位子沒看好,這踩下去,痛翻了,不過特勤隊有練過,還能站起來,繼續打下去。

號稱人間凶器的憲兵特勤隊,民國67年成軍,負擔特殊空間的作戰任務,也是我國第一支反恐怖隊,不過要制伏歹徒,還得要會飛簷走壁,槍法更要精準,就像在看電影,夜鷹部隊成員沒用替身,決不NG,所以受傷也是家常便飯,絕對不喊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32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