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日漁業談判 府方肯定:善意第一步

記者 陳心怡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9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日漁業會談獲得四點結論,總統府第一時間表示肯定,也強調未來將會持續協商,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則是對漁民喊話,他說漁權談判跟主權脫鉤,是為了不讓事情複雜化,但釣魚台列嶼的主權是屬於我國,完全無庸置疑。

就在台日漁業會談這天,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在淡水的愚人碼頭頒獎表揚給傑出漁民,也趁機會對大家信心喊話。

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:「台日漁業會談,一直都是與釣魚台主權的爭議脫鉤,我們不放棄對釣魚台主權的堅持,但也不會把漁事糾紛,漁權問題與主權爭議混為一談,以致於把事情弄得更複雜化。」

漁權要爭取,主權更要理直氣壯捍衛到底。游錫堃:「釣魚台列嶼的主權是屬於我國,是完全無庸置疑。」

忙著當總統分身,不過對於總統開示的「接班原則」,游錫堃則是打起太極。記者:「秘書長你氣長還是氣短?」游錫堃:「這個跟我應該沒有關係吧!」

總統一句話,現在,相關當事人不是比氣長,根本是大氣都不敢多喘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66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