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偷車用推的!笨賊行徑全都錄

記者 徐祕康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31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有位市民發現他的小貨車被偷了,他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赫然發現,2名偷車賊偷了他的車之後,竟然是用推的,硬把車給偷走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。

晚間11點多,這輛藍色小貨車,以時速5公里的速度,行駛在巷弄裡,實在慢得很誇張,仔細一看,駕駛座上沒有人,卻有一名男子在門旁邊推著,他是偷車賊,擔心車子發動後驚動車主,改用蠻力偷車成功,車主報警,警方快動作找回小貨車,卻幾乎成了廢鐵。

受害車主:「去偷載東西,偷水溝蓋,工地鐵板,被交通警察追到,去撞到民宅,轉不過去,就翻車了。」

他可以算是資深受害者,名下有過3部車,結果一部部貨車報廢,一部新車被偷走找不回來,只剩下這部10幾年的老爺車,雖然撞爛,他可當成了寶貝每天慇勤擦得亮晶晶,倒楣車主住在台中市西川里,他說里內發生過十幾起大小竊案,居民防不勝防,只能感嘆治安敗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96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