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媽客家菜包 24小時不打烊

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2 0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客家人一向以米食為傲,就連包子的外皮也能以米製作,中壢市就有一家以客家菜包聞名的劉媽媽包子,改良傳統口味,以米外皮包上30幾種口味的餡料,加上講究的手工製作,生意相當好,一天就要賣5千顆!

店員拉出一盤盤剛出籠的菜包,米製的表皮蒸的晶晶亮亮,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。

老闆娘劉媽媽:「我們客家人是務農的,都是種稻米的嘛,所以吃的東西都是以米食為主,我們跟市面上不一樣,一般都是麵粉類,我們是米食類。」

用機器把米粒搗爛、桿皮,一張張柔軟又有彈性的米外皮是好吃的關鍵。而包含蘿蔔絲、豬肉、蝦米、蒜苗組成的內餡,更是豐富有料。

老闆娘劉媽媽:「皮薄餡多,所以最主要它的味道很入味,讓你吃下去覺得很香,你在吃的時候,隔壁都聞的到。」

每一顆菜包裡面可是有足足3大匙內餡,手工製作,捏起來要費上好一番功夫。

皮薄餡多,加上30幾種口味供客人選擇,難怪吃了10幾年都不會膩。客人莊小姐:「每種口味都喜歡,所以每次來每種口味都會買,10幾年了。」

看看客人一籃籃的買,劉媽菜包一天可以賣上5千個,米製菜包,果然替客家人光宗耀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1256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