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東暴風雪 老鼠暴增藏雪肆虐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4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4 17:42

美國東北部再次飽受暴風雪侵襲,紐約三大機場多達1700航班取消,康乃迪克州一天內就下超過76公分,大雪來勢洶洶,有人乾脆DIY雪花冰,希望能夠把雪一口一口吃掉。不過民眾想吃雪之前,可給看看自家環境衛不衛生,因為積雪給了老鼠更多的生存空間,明尼蘇達州就有一戶人家,10月才不過看到一隻老鼠,進入冬天後,居然出現一窩老鼠,現在只能請來專家,滅鼠大作戰。

大雪來勢洶洶,美國東部沒天沒夜的下,積雪量幾乎要到一個成人男子的腰部,這該如何是好?屋主:「用鏟雪車,一塊一塊慢慢瓦解。」

看看這麼多雪,幾乎要淹沒整棟房屋,讓習慣看到大雪的康乃迪克民眾,也大呼吃不消,決定到唯一沒有下雪的佛州避寒去,腦筋動得快脫口秀名嘴也大開氣象玩笑。

脫口秀名嘴寇能:「天氣實在有夠糟,就連攝影棚也遭殃,你看,大雪直接下在我們的長號手頭上。」

真的受不了雪,乾脆把雪吃下去,印第安納州的這位媽媽,從小就愛吃雪花冰淇淋,長大後也要做給自己小孩吃,只要將牛奶、香草還有鹽巴均勻攪拌後,倒在雪花上,大功告成。

居民:「味道好棒。」

專家表示吃雪沒關係,不過一定要確定雪花沒有被污染過,明尼蘇達州的這戶人家,一定不敢輕易嘗試。鼠患屋主:「這些老鼠是什麼東西?這麼大的膽子,闖到我家來。」

滅鼠專家表示,美國進入極凍世界,大雪剛好提供老鼠躲避空間,更容易鑽進住戶家�。滅鼠專家:「像這邊就有一個通道,可以直通到外面。」

人類對老鼠宣戰,到處找老鼠窩,還請來專業滅鼠專家,鼠餌裡面藏著香香甜甜的巧克力醬,吸引老鼠出洞享用大餐,務必要老鼠全家滅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1136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