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中颱馬莎影響:5日最新活動狀況一覽表】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5 10:51

中颱馬莎暴風半徑接觸台灣陸地,北台灣首當其衝,最新活動狀況總列表。

◎長榮航空班機 延後異動消息

因應馬莎襲台,長榮航空台北往返曼谷、吉隆坡、胡志明、洛杉磯、以及澳門的班機都有延後起降的情形,不過其中飛往澳門的BR807班機則是取消,詳情可查閱長榮航空網站或電話洽詢。

◎澳洲數學檢定 考試如期舉行

由高師大舉辦的台灣區2005年澳洲數學能力檢定,明天上午的考試仍會如期舉行。

◎馬莎雨量豐沛 翡翠水庫11時洩洪

最新消息!馬莎颱風帶來豐沛雨量,翡翠水庫迅速累積接近滿位,管理單位將在上午11點進行調節性洩洪,請下游居民及河道作業的民眾,注意防範維護安全。

◎故宮博物院休館 展覽順延

颱風來襲,故宮博物院休館一天,原訂從8月5日開展出的「Y世代設計展」,延至8月6日-8月14日舉行。

◎台鐵希望列車 順延至8/8舉行

馬莎颱風影響,原訂8月5日下午舉辦的「台鐵希望列車」活動,順延至8月8日下午4點,在台北車站北二門大廳舉行。

◎英國泰利奇幻劇場 演出取消

英國泰利劇團水上奇幻劇場「小美人魚」,在新竹中華大學舉行的演出取消,持有8月5日票卷的民眾,可憑票觀賞8月6、7日的任一場次。

◎北市垃圾清運照常 含回收廚餘

不受馬莎颱風影響,台北市環保局今天照常收運垃圾以及回收物和廚餘,市民照常交由垃圾車清運垃圾。

◎颱風影響 新竹縣醫院停診異動

新竹縣轄內醫院除了署利竹東醫院停診之外,竹東榮民醫院、仁慈醫院、新仁醫院僅開放部分門診,至於東元醫院、竹信醫院、大安醫院、林醫院、黃醫院則是都是正常門診的情形。

◎北桃園龜山、林口 暫停供水

石門水庫從昨晚6點開始洩洪,截至上午8點為止累積降雨量已達600mm,原水濁度已超淨水設備處理範圍,因此北桃園地區已於8月5日上午8點起,對於龜山鄉、林口鄉地區暫停供水,預計將會停水到8月6日上午8點截止。

◎教保人員初階研習 活動異動

原訂8月5、6兩日,由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所舉行的「公立托兒所教保人員早療初階研習」,8月5日活動延期,8月6日照常舉行。

◎石門洩洪下游水濁 土城2萬人無水

受到石門水庫洩洪影響,下游的板新水庫的鳶山堰進水口,被雜物堵住,造成台北縣土城地區,2萬戶居民因此缺水,何時恢復,還要看石門水庫洩洪的情形而定,也就是說,短期間,土城中山路三、四段的民眾沒水可用。

◎開始囉! 童玩節下午1點開放

馬莎颱風雖然有遠離,不過宜蘭地區的風雨,已經逐漸平靜,,不過了不讓遠道而來遊客掃興,宜蘭童玩節下午1點,開始恢復營運。

◎觀光協會人文之旅 延期舉行

台灣觀光領團協會,原訂8月6日在北台濱海人文歷史之旅,延期舉行。

◎玄奘大學週六招考 如期舉行

玄奘大學94年度轉學考試遞補作業,延期至8月8日同一時間舉行,而原訂8/6的進修學士班招生考試則是如期舉行。

◎中興大學轉學生報到 如期舉行

颱風來襲,國立中興大學原訂8月5日的轉學生報到手續如期舉行,若因颱風緣故無法報到,請於8月8日補辦報到手續。

◎台北大學進修班報到 順延至8/8

台北大學94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考試,原訂8月1日至5日辦理第1次分發錄取生報到,因馬莎颱風8月5日停止上班,順延至8月8日報到。

◎四技二專繳卡 延期至明後2天

94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公告,原訂8月5日上午繳卡的學生,延8月6日全天辦理繳卡;原訂

8月5日下午繳卡的學生,延至8月7日下午辦理繳卡。

◎空中大學部分課程 延後上課

空中大學,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專業訓練班(蘆洲班)上課時間延後一週,改至8月14日上課。

◎暨南大學轉學生報到 延至8/9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原訂8月5日辦理轉學生報到,因馬莎颱風改至8月9日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89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