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義雄訪馬英九 跟媒體擦槍走火

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5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雖然是颱風天,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上午按照原定計畫,拜會台北市長馬英九。林義雄說,他要向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道喜,兩人會談,針對新聞局換照風波交換意見,氣氛和諧,不過當會後媒體問到,民進黨不繼續給予媒體執照,是不尊重新聞自由,林義雄突然冒出了火氣。

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向新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道賀,雖然遇上颱風天,見面依舊是鎂光燈焦點,不過談話內容,倒是不見風雨。記者:「帶了幾本書給市長啊?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:「一本是是遊記,一本是我的生平介紹,向市長一方面道喜,一方面他要承擔國民黨主席的重大責任,我向他表示很多民眾的關心。」

兩人閉門會談半個小時,林義雄笑咪咪的走出會議室,但是媒體提問卻讓林義雄冒出了火氣。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:「很簡單的兩天就把續照給取消了不是吧,審核程序大家都質疑...沒有大家吧,我就不質疑啊,如果這樣就說民進黨不尊重新聞自由,那我是不敢茍同。」

記者:「如果您的老戰友鄭南榕在的話,他當初追求百分百的新聞自由,如果他還在的話,你會不會覺得他對這樣的狀況有遺憾?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:「我不知道,你自己去問他。」

因為推動核四公投,林義雄和民進黨部分人士出現了不同的聲音,而這一回他沒有向馬英九推銷公投理念,反倒是為了民進黨和媒體你來我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義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33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