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決定法航降落? 法加互踢皮球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5 13:05

在加拿大迫降爆炸的法航班機,在機組員搶救下,奇蹟似的無人死亡,不過調查小組現在對於到底是誰,在惡劣氣候下決定降落,爭論不休,加拿大塔台人員和法航互推皮球。

過了2天,殘破的法航班機殘骸成了暫時的調查原素,309人奇蹟似的全部生還,背後到底意外關鍵在哪?官方說,落地前一秒,一切都沒問題。

加拿大飛安會調查長拉維梭:「我所確定的是,機組員並沒有任何緊急廣播,而且看來也沒有任何機件上的問題,因此看來飛機很安全,在落地瞬間的那一刻。」

這是否代表意外是落地後的人為或惡劣天候導致,乘客說是閃電打中飛機,官員猜是遇到暴風雨的跑道變成溜冰場;不過對於這樣的惡劣條件到底是誰作主,要飛機降落?法航說是塔台的建議,塔台則說,沒人能強迫機長。

偏偏分別記錄飛行和通話的這兩具關鍵黑盒子,也讓官員傷腦筋。

拉維梭:「我們沒有設備能下載那些資料,那是比較老舊的一款,這屬於早期的紀錄器,裝設在這架飛機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班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76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