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車4年無消息!竟接「報廢通知」 氣炸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子失竊,一旦得知愛車下落,通常都會喜出望外,不過,桃園一名BMW車主,4年前車子被偷,沒想到去年8月,收到的不是警方尋獲車輛的通知,而是市公所寄來的「報廢通知」,自己的百萬進口車,開了6年,市價還有60萬,但是沒被通知領回,反而變成了一堆廢鐵,就算變賣也只能賣6千元,只剩1%的價值,車主氣炸,要警方跟市公所,給個交代。

廢棄場內,就躺著劉先生的百萬名車,讓他氣到不行,因為車子原本好端端的停在路邊,沒想到被人偷走,報案後還是沒下文,最後接到的,竟然是「報廢通知」通知。投訴車主劉先生:「公所的人就說,我這輛車值不到多少錢,還說我是刁民。」

回想事件經過,在2006年2月,男子愛車遭竊,而市公所在去年3月,在路邊發現男子遭竊的車輛,先請監理站查出車主身分,接著請警局告知車主,沒想到警局遲遲沒有通知,市公所也沒多加詢問,最後報廢處理。

以市場行情估算,2000年出產的BMW520,到2006年還能賣個60萬,4年過後,男子好不容易盼到愛車的消息,卻已經成了廢鐵,大約只能變賣6000元,等於價值只剩1%。投訴車主劉先生:「民眾車子被偷之後,竟然被政府拆解掉了,難道所有的過錯,是我們民眾嗎?」

原本市公所要出面說明,但卻臨陣脫逃,警局也踢皮球不回應,民眾遭竊的車,就這樣跟其他報廢車輛,一起被銷毀,直到現在,劉先生還是一肚子火,如果不是透過民代,真相恐怕石沉大海,只希望政府單位不要推卸責任,還他一個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52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