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小姐選美 濃濃台灣味

記者 韓智先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7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三屆台灣小姐風光出爐,不過整個選美過程或許為了強調台灣本土化,不但主辦單位美容美學會,是高雄的在地機構,入選的15名佳麗,也幾乎清一色是南部美女,就連表演節目和得獎配樂,也都充滿濃濃的本土味。

歡迎收看今日農村,ㄟ,不對,這是台灣小姐選美,可是 怎麼背景音樂居然是農村曲,弄得頒獎的氣氛好像有點怪怪的,不過這或許就是主辦單位刻意營造的本土氣氛,因為整個選美從主角到配角,全都充滿了草根味。

台灣小姐候選人藍敏珊:「有緣,沒緣,大家來做伙,燒酒喝一杯,呼乾啦!呼乾啦!」

台灣小姐候選人:「中山樓是蔣公時期,蔣公用來兼併(接待外賓)。」

台灣小姐候選人李庭榛:「我來自嘉義,服務於一家私人的應召(營造)公司。」

15名入選的佳麗,幾乎全都是南台灣小姑娘,就連表演節目也要強調一下本土文化。

熱鬧鬧的原住民組曲,穿插在台灣風味的背景音樂裡,或許這些努力,都是為了強調,我們選的是正港的台灣小姐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65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