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電釋股另有意圖? 賀陳旦喊冤

記者 張甄薇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8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華電信即將在9日展開全民釋股,但由於宣布的時機太匆促,中華電信工會及學者質疑讓民眾只有2天的時間,準備開戶及決定是否申購中華電信,背後有政治動機。現在人在歐洲,四處為中華電信舉辦法人說明會的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,大聲喊冤。

曾在日前大幅刊登廣告,強調中華電信全民釋股是還富於民,卻被電信工會及學者質疑,宣布釋股太倉促,讓民眾在沒有充足掌握訊息下,就得決定是否申購買中華電信股票,背後別有用心,對此,賀陳旦趕緊澄清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:「(中華電信釋股)曾部賣完的呢,就是在我們2年前,同時在國外作釋股的時候呢,他等於是利用國外的買氣,讓大家覺得這是一支好的股票,全民釋股是這樣的,一個東西的話,他必須讓折價上面,要能夠獲得政策上的一個方向,不要把它當成好家含息隨時做可以,不是這樣的。」

為了推動中華電信這波釋股,現在人在歐洲的賀陳旦,已跑遍香港、新加坡,並即將趕往美國,趕在全民釋股前跑遍各國舉辦法說,背後可是另有苦衷。

賀陳旦:「國內外(釋股)一起看待,就是希望讓它(股票)有個同步,的一種帶動作用,來提振我們買氣。」

對工會質疑這波中華電信全民釋股,募集千億資金,目的與年底縣市長選舉有關,賀陳旦這樣回應。

賀陳旦:「大家都是把它(全民釋股)政治化,那我也沒辦法。」

過父親節,卻得在歐洲、美國,為中華電信存託憑證ADR行情四處奔波,賀陳旦說,他已收家中孩子們祝他父親節快樂的傳真,心滿意足,但他更關心的是,中華電信這波全民釋股,未來股價能不能步步推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電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8

0.1026

0.2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