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導演iPhone拍電影 將在戲院上映


發佈時間:2011/01/1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4 13:21

iPhone強大的功能,總是讓人驚豔,韓國著名大導演朴贊郁的最新電影夜釣,就是用iPhone手機拍出來的作品,這部號稱全球第一部以iPhone拍成,而且會在戲院上映的影片,只花了台幣約390萬,10個工作天就完成,讓人再次見識到iPhone的神奇。

這部電影夜釣,是韓國驚悚片大導演朴贊郁的新作,你很難想像,這部幻想恐怖片,竟然是用iPhone手機拍出來的。導演朴贊郁:「我們大概用10支iPhone同時拍攝,攝影師只控制3支,基本上2支拍出大部分影片。」

夜釣韓文的意思是,生活充滿起起伏伏,影片講述的是男主角在前世和今生裡穿梭的驚悚故事,影片的質感和一般傳統電影不太一樣,除了主要拍片的2支手機外,其他工作人員手機拍的畫面,有好的角度的,也被朴贊郁剪進電影裡面,這部短片只用了80位工作人員,花了約台幣390萬,10個工作天就迅速完成。

導演朴贊郁:「該是用低成本拍片的時候了,所以我也要訓練自己,我希望這能激勵後輩,想拍電影的人以及學生。」

這部片子號稱全球第一部以iPhone拍成,而且會在戲院上映的影片,27日開始,將在韓國10間戲院裡上映4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901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