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億萬奔月之旅 砸錢玩還要有決心

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1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美國太空冒險公司開發的月球觀光路線,己經不能用黃金路線來形容,每人32億台幣的旅費,堪稱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觀光路線,怎麼走?記者范琪斐有詳細的報導。

2位各花了1億美元的觀光客,將搭乘蘇俄太空人駕駛的太空梭聯盟號前往月球觀光,目前計劃中的有2條路線,1條在聯盟號昇空之後,直接在空中與推進器接軌,再由推進器將太空梭打入月球軌道,推進器脫落之後,太空梭再用自己的動能打到月球背面,最後回到地球前,太空梭再發動一次,將自己打進地球的軌道準備降落,全程約是8到9天。

第二條路線就是先出發到國際太空站,在太空站先休息個幾天,然後在太空站與推進器接軌,最後再出發到月球,走這條路線就要9到21天。

1億美元不是只有8到21天的行程,之前觀光客得先到莫斯科接受訓練8到10個月,所以不是有錢就可以,還要有決心。太空冒險公司總裁安德森:「人們一定要下定決心,這是一個大計畫,一個人一生一次的事,要下決心找時間出來做,他們會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經驗。」

受訓期間學員得學習很多太空知識,畢竟太空梭上只有1個太空人,觀光客也各有任務,而且萬一駕駛有個長短,雖然太空梭有自動飛航的能力,但觀光客還是得多少學著接手,將在10月前往太空站觀光的美國富商奧森目前正在接受訓練,他認為太空知識不難學,最難的是?太空遊客奧森:「學俄文最難!」

奧森也說吃東西,的確也是個小問題。太空遊客奧森:「太空食物有點無聊,還可以忍受,幸好我只要吃10天。」

1億美元聽來是個天價,但太空冒險公司表示,在第一次成功之後,預計以後每年都可去很多次,到時價格就會便宜很多,所以大家趕緊來存錢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太空旅遊#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263

0.8320

1.3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