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然孕1/1100萬機率 四胞胎全生女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3 22:26

美國加州一名28歲婦人,接連生下了四胞胎,由於她並不是人工受孕,而是自然懷孕,這樣的機率,只有1/1100萬,而這四胞胎剛好通通是女生。

醫護人員:「所以你是第一次同時,抱著4個小孩?」產婦:「對,看看這一個,喔,她醒著。」

看著28歲的珊曼莎,抱著4個小孩,產房醫護人員也跟著感受到喜悅,因為珊曼莎第一次生產,就早產生下4個女娃兒。產婦珊曼莎:「我們只期待一個寶寶,沒想到現在我們有4個。」

不借任何藥物輔助生產,珊曼莎靠自然受孕,產下四胞胎,當超音波照出肚子裡,不只一個寶寶的時候,讓她嚇一大跳。珊曼莎:「我非常地震驚,就是無言,然後開始哭。」

吃驚的恐怕不只她自己,醫生表示,四胞胎可能都是同卵,非常地罕見,而這樣的機率,只有1/1100萬。醫生:「當4個寶寶一起出來,急診室就好像在開舞會,小兒科醫生們也開始著手照料。」

這4個小女娃,在第26週誕生,體重一開始都不到1千公克,必須放在保溫箱照料,如今過了2個月,4個小女娃體重都超過2千公克,至於做爸爸也笑著說,不擔心全是女人當家,因為家裡還有2條公狗,可以陪他作伴。

丈夫:「感謝你寶貝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498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