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流行星球】阿德:我的夢 就是人人有浪衝

記者 張家齊 孫銘遙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3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要參加越來越風行的衝浪活動,還是有些秘訣不能不知道,而一向以推廣衝浪為志向的衝浪店老闆「阿德」就要告訴您,像是可以放相機和電話的防水包包,就很實用!還有哪些衝浪必備品,帶您一起去看!

有著八年衝浪經驗,30歲的阿德在蜜月灣一帶,號稱是最會衝浪的老闆,念體院專攻游泳的阿德,說開衝浪店,只有一個念頭。蜜月灣衝浪業者阿德:「蜜月灣衝浪業者,我的願望就是人人有浪衝,寫塊匾額擺在牆壁上。」

一嘴周星馳口吻的沙灘男孩,說到衝浪,他就立刻內行了起來。蜜月灣衝浪業者阿德:「初學者我們用這種長的板子,他外面是軟的,因為浮力比較大,比較容易學,女生很適合用趴板,她只要做踢腿的動作,然後被浪打著,她就可以跟著浪跑。」

其他像是比較專業用的短板,和女生比較愛玩的趴板,選擇適合自己的沖浪板後,還有特殊法寶。

當然想全心全意玩衝浪,家人也一度反對,而且衝浪一年只有四個月的壽命,平時在健身俱樂部當業務的阿德說,正職的薪水,就是要貼補冬天的虧損。

蜜月灣衝浪業者阿德:「有很多人很重要要接重要電話,我們就帶這種防水袋可以直接接電話,還可以直接拍照,這個是防水母的防乳,就是這個把他塗上去,一方面他可以防曬,另一方面,要是被水母螫到,也沒有感覺,不會痛。」

蜜月灣衝浪業者阿德:「自己有研究過到底怎麼樣教人家最容易去學,讓大家更容易上手,那來玩的人自然會多,多了技術有競爭才會進步,那如果永遠幾個人,很厲害的在玩,那就沒意思了。」

因為衝浪交朋友,會員們都把阿德的店當作家,雖然慘淡經營,但阿德說,想推廣衝浪,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衝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353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