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生不忘救人 「空難英雄」今返鄉

記者 郭怡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5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在加拿大發生空難意外的法航班機,機上308人全數奇蹟生還,當中一名生還者今天返回加州,看到他平安歸來,家屬激動地和他抱頭痛哭,這名老先生被稱為「空難英雄」,因為當時在逃生時,他協助機上所有的幼童和婦女安全逃離後,自己才跳機逃生。

這名法航空難的生還者,回到加州的故鄉,抱著女兒喜極而泣,門口貼著「歡迎回家」的牌子,歡迎這位「空難英雄」平安歸來。

看到他平回返鄉,家人抱著他哭了起來,還貼心的送他一件印有「美國英雄」字樣的T-Shirt,想到當初機上的情形,老先生感觸良多。法航空難英雄:「我看到孩子們哭...,我看到孩子們哭.. ,我也哭了...無法克制!」

為什麼他被稱為「空難英雄」?因為法航空難意外當天,全機 308人就是在這位老先生的鎮靜指揮下,從逃生梯安全逃生。

短短不到2分鐘的時間,在飛機爆炸前全部安全逃離,老先生自己還確定機上沒有婦女和小孩後,自己才跳下飛機逃生。法航空難英雄:「感謝上帝!沒有任何人死!全部生還!」

這位68歲的老先生不僅救了308人的命,他的英勇事跡也成為航空界的佳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2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