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李登輝長骨刺 輝迷急送德製鐵衣

記者 張介凡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6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總統李登輝得了骨刺,現在必須每天穿戴背架治療,支持者擔心鐵架對李前總統來說太重了,所以特地從德國空運一個相當輕盈的背架給李前總統使用,不過背架還沒送到之前,國安單位還擔心是會通電的物理治療椅,一度還拒絕送進前總統官邸。

神秘禮物送到台聯立委何敏豪的辦公室,趕快打開看看,哇!什麼年代了,還流行鐵甲武士裝啊?唉,這你就不懂了,這可是全台灣唯一一件治療骨刺的軟式鐵衣,是支持者要給李登輝前總統的愛心。

台聯立委何敏豪助理蕭先生:「這是德國進口的,相當精密的一個醫療設備,喜歡李總統的人送的東西一定是最好的,那也希望總統早日康復。」

李前總統近來但被診斷腰椎長了骨刺,得穿上厚重的鐵背架矯正,讓老人家看起來像是胖了一圈,還得穿吊帶拉住褲頭,這讓支持者擔心的不得了,特地送上這件輕巧的軟式支架,不過在禮物送到前可是鬧出了小笑話,因為國安單位衣一聽說支持者要送矯正器,以為是會通電的治療椅,一度傷腦筋這禮物無法通過安檢。

台聯立委何敏豪助理蕭先生:「通電的東西當然要比較小心一點啊,電流這種東西畢竟是電嘛,當然是要小心一點,如果是純粹是物理性的支架或什麼,當然會比較單純一點。」

只不過治療骨刺的鐵衣向來必須要醫師評估並且量身訂做才能使用,也就是說、這件德國空運來的軟架不一定能合李前總統的身形,但不論如何,支持者的心意,李前總統可是開開心新的收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1590

0.2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