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推新專輯 將舉行越洋連線見面會

記者 蘇美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6 21:38

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嵐,推出全新專輯,首週便拿下公信榜冠軍。這張名為「ONE」的新專輯,除了收錄春季的冠軍單曲「櫻花盛開」,更首次收錄每位成員的獨唱曲。而獨具意義的專輯名稱「ONE」,正是由團員松本潤命名。

松本潤:「所以說這張專輯的重點,還是在於首次加入了我們每個人的SOLO,我們5個人不同的個性,在CD中也聽的出來,可以說是這張專輯的特徵,希望大家一定要聽聽看我們的SOLO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。」

首次將成員的獨唱曲收錄在專輯當中,每位成員的歌曲都頗具個人特色。而正當大家對於自己的獨唱曲侃侃而談時,二宮和也卻對自己的歌曲賣起關子。

二宮和也:「我是『秘密』那首歌,內容是秘密。」

嵐:「希望大家能夠聽聽我們的專輯,請務必帶我們到各位的國家去。只要有人願意找我們去,請召喚我們過去吧!真的。」

和新專輯發行同步宣布的好消息,就是ARASHI即將在9月4號,舉辦一場台北東京跨海連線的見面會。雖然不能親自到台灣,ARASHI的成員還是要透過越洋連線的方式,和歌迷一同玩遊戲。如此獨厚台灣歌迷的活動,歌迷只要買CD就有機會可以參加。更詳細的內容,歌迷除了上網,還可以鎖定TVBS-G AIUEO節目,千萬要把握難得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RASH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76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