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行音樂節 港韓明星比人氣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8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香港影帝梁朝偉提前來台替電影宣傳,巧妙避開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的行程,港韓明星似乎有那麼一點暗自較勁的感覺!好巧不巧,今天韓國音樂小天王SEVEN,和香港演員吳彥祖領軍的網路樂團ALIVE,為了參加台北流行音樂節,也在機場狹路相逢,雙方當場上演港韓明星人氣大戰。

黃色花襯衫,還帶著酷酷墨鏡,他就是韓國小天王Se7en,有南韓賈斯汀的稱號,能歌善舞,不只在韓國享有高人氣,還進軍日本歌壇。

瞧他這位陽光美型男,一路笑的燦爛,就算2年沒來台灣,還是吸引近百位歌迷熱情接機。南韓藝人Se7en:「好久沒來台灣,這次來很高興,為了流行音樂節表演,希望歌迷欣賞我的演出。」

但相較於香港樂團ALIVE,由香港演員吳彥祖領軍,和連凱、尹子維、陳子聰合組的網路男子樂團ALIVE,走的是型男粗獷路線,帥氣十足,但卻有點小尷尬,成軍不到1個月,還沒有歌迷接機啦,知名度有待加強,但他們的音樂實力,大家倒是可以在音樂節上好好檢驗一下。

南韓賈斯汀這回對上香港型男樂團,比音樂、比人氣,讓星期六晚的上流行音樂節,未演先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28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