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商灌水詭計多 買屋小心求自保

記者 蕭子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戴太太遇到了黑心建商將近2千萬的房子,結果根本是用機車位蓋成的大違建,建商騙術何其多,就是看準了消費者貪小便宜以及不懂法律常識的心理,究竟有哪些自保之道,你應該知道!

購屋受害者戴太太:「一個人一輩子能花一千九百多萬買到這棟房子讓我過餘生,我本來是非常非常的開心,結果看到它是機車停車位,你們想想看,誰能接受花了這麼多錢買的是機車停車位呢!」

辛辛苦苦存了一輩子的錢,賣到的卻是大違建。購屋受害者戴太太:「我當然很滿意,這房子非常漂亮,你們進去看就知道。」

如果進去看看,就知道有多豪華,就是這豪華的裝潢,讓戴太太被建商迷昏了頭,連合約都還沒看就付了5百多萬,金碧輝煌不說,還有樓中樓。但若仔細看看建物登記謄本,不只明定違規蓋樓中樓,二話不說就是拆。至於公用機車位,則是全被建商用違建掩蓋,屋後所謂的車庫,也根本是公共空間,將近2000萬買到的只有這一塊13坪。

建商黑心,消費者如何自保。灌水騙術一 夾層。台北市消保官黃鈺生:「因為這是畢生積蓄買的房子,一輩子就買一次兩次,所以消費者一定要到建管單位,把建照平面圖調出來,好好核對兩者是否相符,完成了這些程序才能繳交訂金或簽約。」

灌水騙術二,違建。台北市消保官黃鈺生:「消費者買這種房子,就應該到建管處把平面圖調出來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是機車停車位這些違建,一但有人檢舉建管單位只有一個字,拆!」

買房子是何等大事,謹慎再謹慎,查證再查證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當個爛好人可是建商眼中的大肥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935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