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拍賓士220萬 賣家宣稱捐白米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有件網路拍賣,引起車友討論,賣家宣稱,要用賓士車換白米,裡面寫著,這輛賓士SL350中古車,起標價160萬,如果賣價達220萬,將全部換成白米捐出去。他說,賣車換米,是為了紀念過世的父親,但他不希望曝光,所以不會公佈捐款明細,有民眾質疑這會不會是詐騙,律師說明,賣車的人沒觸法,但是買車的人如果發現,錢沒買白米捐出去,可以要求退車還錢。

SL350換白米Part2,拍賣網頁標題,引起車友注意,賣家貼出照片,表示想換車,還說,賣價達220萬,將全部換作白米捐出去,還有saab、mini等6部車,只要價格合理,可以全部捐出去,絕無虛言。中古車業者:「價值的話在150(萬)到180(萬),以銷售的立場,他已經超過那行情了。」

中古車行分析,這部賓士SL350,硬頂敞篷雙門跑車,2002年出廠,起標價160萬,是行情價,但是要賣到220萬,有些困難。

根據了解,賣家姓林,大約30歲,是台中人,他說,3年前爸爸過世,他用18萬拍賣哈雷機車,當時,曾經捐錢幫助亡者辦後事,捐白米給育幼院,去年底,他夢見爸爸,才決定繼續做善事,賣車換白米。中古車業者:「如果做公益的話,相信應該會有人去跟他購買。」

賣家表示,名下有12輛車,先拍賣7輛,以後可能還有第3波、第4波賣車換白米,不過,他宣稱作善事,又說,不會公佈捐款明細,而且賣價達220萬,將全部換白米捐出去,換句話說,沒有賣到那麼高的價錢,是不是就不捐了?

律師表示,賣家宣稱作公益,最後卻沒有捐,雖然不犯法,但如果買主認為,捐錢是買車的附加條件,可以要求賣家退貨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79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