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鮑魚套餐3百元 高檔精緻饕客愛

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4 0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吃滑嫩可口的鮑魚和鮮美的魚翅,可以不必花大錢就能一飽口福,桃園一家日式餐廳,推出平價鮑魚套餐,不到3百元,鮑魚魚翅通通有,不少附近的上班族,幾乎天天光顧,還有人大老遠來,嚐嚐這高檔,又便宜的鮑魚餐。

看這金黃色鮮嫩的色澤,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,沒錯這每一片都是貨真價實的高檔食材「鮑魚」,這道高檔鮑魚餐,卻花不到你3百塊錢。

店長:「我們的鮑魚,是從南美洲進口的智利鮑,還有澳洲鮑魚,絕對讓你吃到新鮮的食材。」

不只是新鮮鮑魚,只要168元,原本貴的嚇嚇叫的魚翅撈麵,也可以吃到口,再加120元,馬上多了牛小排

,想來個雙人浪漫的鮑魚魚翅全餐,也是7百元有找,不少客人,吃過都說好。

客人:「這個鮑魚有悶過,然後還是有保持鮑魚的鮮味。」

不只價格便宜,料實在,紮實的口感和濃濃和風味的裝潢,更是讓附近的粉領族為之瘋狂,月初才剛開幕,不過看看店裡滿滿的人潮,就知道平價鮑魚的魅力指數有多高,還有人專程從台北趕來,只為了一嚐廉價的奢華享受。

客人許先生:「吃到這種感覺,我們寧可從台北跑來這裡吃,口感相當的好,食材很新鮮。」

看看客人滿足的表情,誰說高檔貨的鮑魚、魚翅,有錢人才吃的到呢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鮑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647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