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夏禕前夫:王偉忠自動解約 逼死她

記者 謝學豐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5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夏禕雪上加霜,還沒走出倪敏然事件的陰影,又遭到代言的完美主義扣押財產, 現在還傳出經紀人王偉忠和她提前解約,夏禕前夫費寶生接受TVBS獨家專訪,聲淚俱下,他說夏禕瀕臨崩潰,已經活不下去,現在兩人再續前緣,他要幫夏禕度過難關。

踏進夏禕位於內湖的家門,這位臉龐消瘦的男子就是夏禕的前夫費寶生,聽到記者來訪,夏禕躲進房間,情緒還是無法平復,因為她已經幾乎活不下去。夏禕前夫費寶生:「有時候講話精神恍惚,她...。」

前夫哽咽說不出話,要求大家放她一馬。夏禕前夫費寶生:「大家不要再逼她了,給她跟她女兒一個生存的空間,離開台灣演藝圈都沒有關係。」

咄咄逼人的夏禕不見了,昔日代言的完美主義還要對她趕盡殺絕,扣押財產,所屬的經紀公司,也決定提前一年,放逐夏禕。夏禕前夫費寶生:「一直在反問她到底哪裡做錯了?然後我說你怎麼了?她說公司跟她解約,對她來講就是什麼事都不管了,因為這個地方對她傷害太大,寧可把她帶回大陸去,當初就不該讓她踏入演藝圈。」

留下疼惜的眼淚,夏禕前夫心疼的還有貼心的小女兒。記者:「現在你是不是還願意替夏姐做任何事?」夏禕前夫費寶生:「我願意,只要能讓她們母女平安無事。」

患難見真情,夏禕和前夫的夫妻臉依舊,那份情也還在。要幫夏禕走過風雨,前夫執意要夏禕退出演藝圈,下半輩子再續前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682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