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趙建銘送吳淑珍 6萬「蜻蜓」

記者 彭馨儀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7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總統府、外交部,瘋狂流行贈送或收藏國內自行研發設計的法蘭瓷,總統夫人吳淑珍就有一套,是女婿趙建銘送的生日禮物,包含茶壺奶罐,一套近20件單品,要價5、6萬,就連習慣送鶯歌陶瓷或琉璃工坊的陳總統,現在出訪一次都會帶上十幾件。

彩翼蜻蜓輕點稻穗,看準茶壺杯盤蘭陽鄉村風情十足,總統女婿趙建銘買一套送給總統夫人吳淑珍當生日禮物,一套5、6萬,而這2只黑面琵鷺花瓶則成為陳總統、呂副總統出訪專用的伴手禮,單一花瓶2萬5,陳總統出國一次就帶十幾件,就連新黨主席郁慕明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,也送上防彈玻璃做的八駿馬18萬,作為見面禮。

法蘭瓷業者陳玉瑛:「胡錦濤就是屬馬的 送他會讓他有躍馬中原叱吒天下的感覺。」

當時包括政協主席賈慶林、國台辦主任陳雲林,也都各收到駿馬造型的玻璃和陶瓷,同樣18萬的還有故宮獨家授權,手工詮釋的郎世寧畫作,限量推出38套,快被搶光了。

法蘭瓷業者陳玉瑛:「名媛時尚對藝術品偏好的,都有買這套作品。」

不但台灣人愛一套10幾萬的蝶影,最受前美國總統柯林頓、藝人Elton John和芭芭拉史翠珊的歡迎,中西方開始搶著收藏當傳家寶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1290

0.2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