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蛋農行大善 每月捐6萬助貧童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8 13:18

「有捨才有得」這是彰化縣大城鄉一名王姓蛋農的心情寫照,因為他在921大地震後體會到人生無常,每個月都會捐出6萬元幫助貧童,就算是養雞場虧本,他也不在乎,還樂觀地說大不了賣地就好。

42歲的王耀慶是彰化縣大城鄉一處養雞場的老闆,也是村裡樂愛行善的好心人,因為每個月固定捐6萬元幫助肯亞以及國內貧童,是他最大的快樂。蛋農王耀慶:「我的理念就是人有收入就要去佈施,即使是乞丐,要去做佈施。」

7年前921大地震後,王耀慶就回到大城鄉經營養雞場,雖然規模不大,經營也不容易,有時碰上蛋價低迷,甚至還會虧本,但是王耀慶絲毫不在乎,他說只要看到這些貧童的照片,再多辛苦都化成了甜蜜。蛋農王耀慶:「收入不穩定不好的時候,沒辦法支付這筆款項,我們也考慮要賣我們的田。」

王耀慶一家三口,每個月省吃儉用,把多餘的錢拿來幫助人,一口氣認養30名孩童,他們說最大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,不過做善事的快樂,是環遊世界也比不上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60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