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胸禮服亮相 章子怡驚艷北京

記者 莊志偉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9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官方頒發的電影華表獎,昨天在北京隆重舉行,備受矚目的影后由章子怡跟趙薇兩人共同獲獎,而在星光大道上,章子怡一襲低胸小禮服露出美人香肩的畫面,更是驚艷全場。

身穿低胸小禮服,章子怡牽著跟大陸藝人葛優的手走上星光大道,立刻成為全場攝影鏡頭鎖定的焦點,接著是在台灣也頗具人氣的趙薇,黑色禮服看起來保守得多,但現場一樣是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而話題女王章小蕙這一身低胸吊帶裙的裝扮,更是驚艷全場人士,此外,還有演藝圈大哥大成龍,大陸影壇中頗受看好的新人張靜初等,星光雲集。

因為這是大陸演藝圈盛事,由大陸官方舉辦的第11屆電影華表獎,昨天在北京舉行,由於今年剛好是大陸電影百年華誕,場面格外隆重盛大,巧的是,就連頒獎現場都變得像慶祝會,造出很不一樣的歡樂氣氛。

連外界原本最關注的,章子怡、趙薇影后之爭,最後竟然出現這樣的結局,兩人同時獲獎,影后戰場上,最後是以章子怡向趙薇獻吻風光落幕。

但是還有更多獎項,今年也都意外出現兩個以上的獲獎人,這種統統有獎的比賽方式,藝人皆大歡喜,卻也讓許多大陸觀眾頓時摸不著頭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0

0.0902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