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翊君曾遭家暴 母親眼眶泛紅

記者 謝學豐 徐家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31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遭父親指控侵占的李翊君,目前人在哈爾濱,她的媽媽跟丈夫檢場出面澄清,反控李翊君的爸爸曾經對2個女兒家暴,說到激動處,母親眼眶泛紅。

李翊君的媽媽心疼女兒被爸爸誣告,在女婿檢場的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。

李翊君母親:「我生了幾個都是很好的女兒,尤其是李翊君,16歲就開始要替爸爸養女兒,還要替爸爸養老婆,我對我的女兒很抱歉,他沒有在我這邊投胎,她今天不用承受這樣的爸爸。」

對前夫有滿腔的不諒解,出示女兒給爸爸的匯款紀錄,還有當年早就告過李翊君,結果被駁回的法院判決書,還有所有證據,要媒體相信女兒為人。

李翊君母親:「20幾年前他就告過我,一直說我偷他的東西,20幾年了,一兩年就警告我一次。」

藝人檢場:「有一個警察說他,從他萬華告到松山,調到松山又碰到他,怎麼辦呢?」

一場侵占官司,終於讓李翊君的家庭糾紛浮上檯面,原來李翊君也曾籠罩在家暴的陰影下。李翊君母親:「我怕到她被打,所以我都吞聲忍氣,甚至他一桌菜飯都丟到地下。」

李翊君不願家醜外揚,因為爸爸心裡總是只有外面的女人,沒有家中的妻女,什麼都一肩扛起,這是李翊君,現實人生中是個名符其實的「苦海女神龍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489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