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500人清路樹 胡志強慰問

記者 徐秘康 李岳為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2 12:32

泰利颱風狂掃,台中市路樹損失慘重創記錄,一共有2萬5千株毀損,國軍派出500名兵力支援,這也成了候選人較勁的話題,林佳龍說國軍派兵是他的請求,胡志強則回應,誰要搶功勞,功勞就都給他好了。

台中市路樹,815株全倒,2萬5千株毀損,怎麼收拾善後?台中市環保局出動1000名人力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十軍團一直參加台中市救災中心的會報,到昨天下午我們與他聯繫,十軍團非常熱心。」

這樣還不夠,軍人也來了。陸軍十軍團與台中司令部一共派出500人拔樹枝清樹葉,軍方說是應市政府要求,派兵支援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在第一時間我們透過議員,我們也直接連絡國防部,後來聯絡上蔡明憲副部長。」

胡志強慰問軍方弟兄辛苦,他的選戰對手林佳龍則帶領著一群市議員候選人,拿著掃把沿路清掃。林佳龍的資源哪裡來?他一通電話打給黨內同志,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,他也有阿兵哥可派,幫忙整理台中市容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覺得這不是搶功勞的時候,別人要功勞,我都給他。」

胡志強動怒,越說聲音越大,音調越高,他說管誰請求,市民方便就好。不過台中市民得等到星期六夜晚,路樹才能全面清除完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63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