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韓流席捲台灣 韓國導演驚訝

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威尼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6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明星在這幾年異軍突起,大受歡迎,尤其是裴勇俊造成的旋風,讓韓國導演朴贊郁也不清楚為什麼韓國明星這麼受歡迎。不過在韓國人眼中,哪些華人明星是他們的最愛呢?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。

南韓明星在台灣大流行,看裴勇俊在台灣引起的旋風即可見一斑,但南韓明星到底為什麼可以跨越文化及語言的障礙,在亞洲其他國家紅遍半邊天,明星個人到底有何魅力,連南韓大導朴贊郁都說不出來。

韓國導演朴贊郁:「我和其他朋友都覺得奇怪,為什麼韓星忽然變的這麼有名,偶像崇拜,李英愛成少女整形標準。」

在台灣有少女拿著李英愛的照片去整型,李英愛也不理解。不過兩人都同意,南韓影視事業的發達,是由電視劇起家,在韓劇培養了人才明星之後,電影工業才跟著起飛,這幾年特別流行的台日港韓跨國合作的風潮,兩人也覺得是亞洲電影的另一個方向,朴贊郁就說他很欣賞幾個香港演員。

韓國演員李英愛:「請給我鏡子,台灣許多女孩很漂亮,不只韓國人,漂亮的人很多。」韓國導演朴贊郁:「梁朝偉、張曼玉、劉德華,都是很棒的演員。」

不過由目前亞洲跨國合作電影的趨勢來看,多是走華語片,但請南韓明星來加持的路線為主,像「七劍」有金素妍,「如果愛」裡的池珍熙,但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早年華語明星橫掃亞洲的情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49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