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豪宅有蟲 建商坦承建材出問題

記者 彭馨儀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棟蟲蟲屋的建商是20幾年的老建設公司,3年前才剛剛打進台北市信義區,對於屋主要求建商花400多萬重新裝潢,建商強調,雖然屋主買的是樣品屋,不過也是500萬名師設計的,但也坦承可能是建材出問題。

客廳有蟲,臥房也有蟲,和之前建商提供的樣品屋照片一對照,很難想像這是6300萬買的豪宅。

對於自家蓋的豪宅出現蛀蟲,建商坦承是建材出了問題。建商林朝泰:「有,的確有方塊木隔間牆上,有這種現象,實心木那部分也有蛀蟲。」

蓋房子蓋了20幾年,建商3年前首次進軍信義區蓋了18戶豪宅,其中一戶還是名師設計的樣品屋,屋主住了1年多,發現木板牆有蛀蟲,要求從櫥櫃鋁門窗到大理石地板,全部重新裝潢,要400萬,不過建商找當初的裝潢師傅估算,只要20多萬換掉有蟲裝潢就行,一下差了20倍,建商覺得不可思議。

建商林朝泰:「材料使用來講的話,應該跟蛀蟲現象沒關係的話,應該考慮節約比較好。」

據了解,蟲蟲屋主因為尾款沒付清,當初開票又跳票,現在蟲蟲屋已經被查封。不過建商強調,賣出的豪宅只要一片玻璃破掉,建商都免費更換,碰上裝潢有蟲,當然負責到底解決蟲蟲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775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