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希被批救災不力 老媽失言幫倒忙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8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總統布希被批救災不力,現在換他的媽媽「芭芭拉布希」也引起爭議。因為芭芭拉在接受訪問時,以中下階層形容災民,並說能住在巨蛋體育館己經很好了,讓災民聽了一肚子火。

自己的總統兒子被罵到臭頭, 老布希夫妻連忙飛到休士頓巨蛋探望災民,希望能幫布希拉回民心,沒想到布希老媽芭芭拉布希的這一段話,反而幫了倒忙。

芭芭拉布希:「住在巨蛋的民眾都是中下階層的,所以對他們來說,這樣已經很好了。」

芭芭拉布希在接受電台訪問時,民眾以為會從他的口中說出新的救援方案,沒想到芭芭拉布希以上流社會的口氣,把災民歸類成二等公民,還形容上千人擠在一堆的情況,算是不錯了,救災都還來不及,芭芭拉在傷口上灑鹽,越幫越忙。

而希拉蕊也抓著機會,要求調查委員會要好好查出來,到底誰該負責。希拉蕊:「讓獨立調查小組查一查,到底哪裡出錯,讓專家判定哪些應該做卻沒做的。」

雖然共和黨議員幫忙布希擦屁股,說天災難測,布希救災己經很努力,不過布希一家人在災後的表現,恐怕調查委員會不會這麼輕易放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19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