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颶風受困水中 忠犬奮力救主人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8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
卡崔娜颶風侵襲美國紐奧良,災情慘重!不過今天傳出一個「忠犬救主」的小插曲。一名男子本來要回家救狗,卻反而受困水中,最後靠著這隻「拉不拉多犬」游泳渡河,順利逃生。

這隻黑色拉不拉多犬叫「巴德先生」,如果你聽過101忠犬的故事,那麼紐奧良卡崔娜颶風的版本,你可不能不知道。獲救男子丈母娘:「當時我們真不知道,她丈夫是生是死。」

這一家人原本在颶風來襲前撤離家園,不過想到巴德先生還在地下室,老爸只好回家救人,沒想到這一回去,水淹4、5公尺高,巴德先生立刻變身「救難艇」,把老爸帶出災區。

獲救男子:「巴德先生一直在游泳,而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抓住牠的項圈,拼命踢腿划水。」

擔心父親就此不在,家人在旅館等了3天,終於盼到他的出現,而平常總是被小兒子欺負,要他在海邊撿飛盤的這隻黑狗狗,居然發揮了平時的功力,救了老爸,家人有夠高興。

獲救男子女兒:「(我知道)他們一定會成功,因為我相信上天,也對我的狗有信心。」

雖然房子全都泡湯,但家人開心團聚,「巴德先生」肯定可以天天加菜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颶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97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