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長壽菸250一條 專家:假貨啦

記者 古采艷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8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市場賣的香菸,號稱是從「北韓」引進的水貨,而且還標榜有活性炭,TVBS記者拿著市場買來的水貨,請菸酒公司鑑定,不到一分鐘假貨就穿幫了。

TVBS記者古采艷:「這一盒就是所謂北韓製造的長壽菸,這是怎麼一回事?我們到台灣菸酒公司找專家。」

只要是有問題的香煙都無法逃過鑑定中心的檢驗。

不到一分鐘,鑑定師就發現市場賣的是假煙,要不是專家,一般人從外觀,完全看不出來左邊是真的,右邊是假的。

TVBS記者古采艷:「你好,這是我們剛剛拿到的香菸。」台灣菸酒公司鑑定專家周怡生:「我們的印刷很明顯,很清楚,它(假)的印刷很模糊,我們已經會懷疑它這一包。」

台灣菸酒公司鑑定專家周怡生:「我們可以看它活性炭的分布情況,真菸它是比較均勻,而且比較多。」

把有活性炭的濾嘴打開來,活性炭很多而且分不均勻,假菸的活性炭很少而且分部不均勻,而市場買到的的其他香煙,同樣從外觀也看不出來,哪邊是真的,哪邊是假的。

民眾:「分不怎麼出來,感覺很難吸,就吸不出來什麼味道。」

有暴利可圖,水貨以假亂真,但是尼古丁和焦油的含量卻多出好幾倍,這樣的煙還是少抽為妙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738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