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迪士尼將開幕 唐裝米奇造勢

記者 張喬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0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迪士尼將在12日開幕,花了百億打造的香港迪士尼,處處充滿濃濃的東方味,不但園內設施按風水設計,在園區還可以吃到廣東飲茶。

你沒有看錯,來自美國的米老鼠,換上唐裝和小朋友練起太極。為了即將開幕的香港迪士尼,卡通人物也卯足了勁,努力融入東方世界。香港迪士尼執行長羅賓森:「這是大陸第一次有機會接觸到迪士尼童話和角色,大陸不像其他地方,對迪士尼這麼熟悉。」

走進這座花費100多億台幣打造的香港迪士尼,你一定馬上感受到濃濃的東方味。步道旁邊擺滿了佛像,就連美國城內,也開了一家中國餐廳,飲茶、糯米雞等道地香港食物隨你挑,不怕食物適應不良的問題。

不說你可能不會注意到,入口處的花圃似乎有點歪歪的,這可是風水大師指點的角度,地上的瓷磚也特別鋪的像水波,據說這樣可以引進大批人氣,就連旅館大廳的面積也蓋的剛剛好888平方公尺,就是希望討個好吉利。

香港迪士尼希望開幕後第一年,能吸引560萬人次,風水有沒有用,到時候就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07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