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媒關注大陸遊客 園內亂丟菸蒂


發佈時間:2005/09/1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迪士尼昨天風光熱鬧的開幕,不過開幕後的第二天,迪士尼不僅人潮明顯減少,香港媒體還特地到現場觀察,發現有不少沒有公德心的遊客,在園區內亂丟菸蒂跟垃圾。

有沒有搞錯,迪士尼不是才剛開幕第二天,已經有人那麼沒有公德心,就這樣把菸蒂放在垃圾桶上。

原來是有部份沒有公德心的大陸觀光客,會隨意的亂丟垃圾,還有小孩子完全不守規矩,把迪士尼商店當作是休息區坐在地上,讓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頭痛不已。

而這群被香港迪士尼視為大戶的大陸客人,才玩了一天就抱怨連連。大陸遊客:「換票要站在那裡等半小時,效率又低,沒有人管理排隊。」

香港迪士尼開幕,不過才風光熱鬧一天,第二天人潮明顯的減少許多。不僅昨天滿滿都是人的的場面沒有出現,就連原本要大排長龍的熱門項目,不用排隊就玩的到。遊客:「小熊維尼玩了兩次看了立體電影,玩了小飛象旋轉世界,這個玩第三次,現在才11點半,還可以去吃午餐。」

號稱第一年會有17億港幣的收入,香港迪士尼信心滿滿。不過對照現實的情況,以及專家的相反意見,迪士尼的經濟效益,還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34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