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懲處出爐! 出納組長降調幹事

記者 古采艷 王志剛 台北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要求家長寫悔過書的路竹中學出納組長已被降調為職員,人評會也做出處分,今年考績不得列為甲等,教育部尊重校方的決議;不過路竹中學剛好是教育部長杜正勝的母校,對母校發生這種事,他說:很悲哀。

路竹高中國中部發生離譜的罰寫事件,校方馬上決定對出納組長進行懲處,將他調為職員,不繼續擔任組長。路竹中學校長林享仁:「縣政府指示怎麼樣,就怎麼樣做,就是降調為幹事嘛!」

高雄縣教育局表示,尊重校方的決議,但是懲處層級只到組長嗎?會不會更高,因為基礎教育由地方政府主管,教育部似乎不好插手,但是部長杜正勝透露,路竹高中是他的母校,有特殊的感情,現在傳出校方歧視貧窮學生,教育部長說了重話。

記者:「身為校友,感覺?」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當然這個事情...讓人家感覺很悲哀啦!最重要的問題在於行政人員和老師的心態。」

民國43年,路竹初中剛成立,只有兩班,直到民國88年才改制為完全中學,教育部長積極推動貧窮學生的補助政策,想不到部長的母校,卻有老師懲罰貧窮學生,似乎是一大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6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