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日凱特29歲生日 媒體忙猜送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8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08 13:48

即將在4月和英國威廉王子步入禮堂的凱特密道頓,將在1月9日迎來她的29歲生日,這也是她最後一個單身生日,現在媒體記者還直接殺到英國皇室鍾愛的百貨來看看,威廉王子可能會送什麼禮物。

英國準王妃凱特密道頓,準備在1月9日歡度29歲生日,也是婚前最後一個單身日,媒體記者忙翻天,請來時尚專家,來猜猜王子要送什麼大禮給公主。時尚專家:「對她來說這很棒。」

看來看去,還有這精美可口的巧克力,也不錯,不過光用看的,也比不上這雙Bling Bling的高跟鞋。時尚專家:「不是她的風格。」

記者再接再厲,直接秀出性感內衣。時尚專家:「內衣可能是每個男人都會想送的,很好,這是個好主意。」

送珠寶可能又太沒創意,因為不管什麼首飾,恐怕都很難和凱特手上戴的,已故黛安娜王妃訂婚戒相比。CNN記者:「一副深色的太陽眼鏡,對凱特來說是份好禮,可以躲避狗仔隊。」

看來不管什麼大禮,看在民眾眼裡,只有這份禮最實際。民眾:「她需要的是愛,這是無價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2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