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妻子玩過頭 惡夫砍斷右手掌

記者 詹瑋琦 顏睿陞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9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四川也發生斷掌案件,成都一名男子,因為妻子跟朋友外出玩了3天,在妻子回家後,竟然把妻子拖進廚房,拿菜刀將妻子的右手手掌給砍了下來。

穿著細肩帶洋裝,長相清秀的四川女孩小文,忍著苦痛坐在病房裡,因為她的右手被自己的丈夫砍斷,才剛剛縫合。

回想起幾天前恐怖的經歷,小文真的是想像不到,自己的丈夫竟然會下毒手。被砍手妻子小文:「其實當時砍的時候我都不相信,我以為他是用菜刀背面嚇我,後來我看到流血,我才相信那是我的手。」

結婚2年,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,小文沒有想到,因為她出去玩幾天,先生居然就砍斷她的手。小文的先生一臉呆滯的,坐在她的旁邊滿臉後悔。

砍人丈夫小兵:「我自已問自己這個是我做的嗎?真的不相信是我自己砍的!」

雖然丈夫口口聲聲相當懊悔,可是面對自己愛過的另一半,小文說手上的傷可以復原,但心裡的創痛卻是一輩子也抹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31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