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辯!吳敦義批亂源 謝揆輕鬆應

記者 林上筠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謝長廷、吳敦義在立法院激辯攻防,今天謝院長回到行政院,神情輕鬆,他笑說,只要立法院能開始運作就是好事。不過吳敦義還是很氣,他痛批謝長廷還保留「收錢買命」的壞律師性格,當閣揆簡直是社會亂源。

經過一夜沉澱,前後任高雄市長新仇舊恨這筆帳,有人似乎還算不夠。

國民黨立委吳敦義:「他是民進黨公認口才最好的,但治國不能靠口水啊!律師有兩種,一種是好律師,仗義執言,另種是律師跟殺手一樣,收錢買命,你給我錢我就幫你辯論,你倒帳,我幫你辯到不倒帳,你殺人,我會辯到別人是自殺的,現在做行政院長還保留壞律師性格,是謝長廷最大失敗,他講和解共生騙人,後來就講同歸於盡。」

火氣沒消,吳敦義還想延燒戰火,不過另一頭,下了備詢台,謝長廷一派輕鬆,畢竟回到行政院嘛,他可是當家作主。

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雖然質詢過程相當劇烈,媒體以激辯來形容,但是不管如何,對國家社會可以正常運作,就是正面的。」

愛講多久、就講多久,扯再多也沒人敢打斷,在自家地盤,少了激動、謝長廷老神在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61

0.169